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众科技巨头助力美国抗击疫情 已与白宫成立特别工作组

2020-03-16 13: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随着硅谷加大努力应对快速发展的新冠病毒疫情,美国科技巨头与白宫成立了特别工作组来抗击这场流行病。

知情人士称,Facebook、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等科技公司在周日与包括美国首席技术官迈克尔·科拉迪奥斯(Michael Kratsios)在内的美国官员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会晤。此次会议有 45 人参与。

会议日程显示,科技公司与美国官员讨论的话题包括美国公民如何能够在不看医生的情况下诊断新冠病毒,企业该如何在优先事项上与美国疾控中心(CDC)合作。

新成立的特别工作组名为“科技和研究特别工作组”。硅谷大大小小的科技公司展开了广泛努力,以找出方法解决与快速蔓延的新冠病毒相关的诸多问题。他们都在争相弄明白一系列问题,从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到有多少医院床位在特定时间可用。

知情人士称,这个工作组在两周前启动,但是其工作在最近几天变得更加紧迫,尤其是在部分科技公司高管在上周三与白宫官员会面后。“形势已经坏透了。”其中一位参与这一努力的人士称。这个工作组不同于上周与白宫官员会晤的一组科技高管。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就是与白宫保持接触的顶级科技高管之一。过去,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除此之外,硅谷还在采取许多其他努力以抗击疫情。知名天使投资人罗恩·康威(Ron Conway)一直在游说科技高管、其他投资者和立法者,为疫情研究项目和社区努力筹集资金,尤其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发起的努力。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正在运营一个新冠病毒响应基金,筹集资金来扩大诊断和检测能力,确保为病人提供必须的住所。(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数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报道称。

  • 时薪120元 加薪40% 每周工作32小时!美国支持汽车工人罢工 马斯克称巨头会破产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美国总统也支持这样的做法。美国总统周二早些时候表示支持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提出的加薪40%的要求。马斯克看到该现状还非常开心表示,我这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