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2020-03-16 13:30 · 稿源:站长快讯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新闻报道中针对本公司历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本公司特此澄清,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本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生产面临挑战:生产相机模组问题

    苹果官网上的iPhone15系列预订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的预订需求最为强劲,预计送达时间也比另外三款手机要长。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15ProMax在生产上面临挑战,导致供应不足。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更高,更大的需求意味着苹果的营收将得到提升,推动业绩增长。

  • 如何一天生产100条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亚运会明星运动员入驻背后,百度何以成为达人经营新阵地?

    百度正在成为运动员影响力打造的重要阵地。本届亚运会期间,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成为了全场焦点,这位48岁的运动老将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之外,背后“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病的故事引起大量关注,无数用户涌向百度搜索了解她传奇人生。依托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百度将持续吸引更多机构与达人的入驻,并为生态内的合作方带去更多内容价值与商业价值。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