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自媒体对贾跃亭的债权申报质疑

2020-03-14 12: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针对日前有自媒体质疑称贾跃亭破产重组涉嫌变相转移财产,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今日在微博发文进行了回应。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自 1 月 24 日债权自由申报以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新增申报数字进行了分析,发现新增加的几十亿债权大部分在法律上都是不存在的。实际上,债权人有效申报的本金和我方在去年 10 月份提交的债务列表中的列示的本金差异不大。我方已经准备好针对不存在的债权向法院提交反对动议。」

「贾跃民真正的对贾跃亭的债权是 1 亿多美金,和去年 10 月份提交的债权本金是完全一致的,其余的 6 亿多美金只是贾跃民和贾跃亭对其他债权人的联合担保,并不是针对贾跃亭的债权,接下来会重新更准确地列示。所以这 6 亿多美金部分既不会从信托额度里分得偿债额度,也不会在投票中产生任何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 贾跃亭回应被前员工起诉: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

    法拉第未来公司及其创始人贾跃亭被两名前员工JoseGuerrero和VictoriaXie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内容涉及非法解雇、违约以及精神困扰等。贾跃亭在微博上予以了坚决回应。法拉第未来在公开销售FF91汽车的过程中,对前四次销售情况进行了虚假宣传,甚至在销售过程完成之前就宣布了车辆交付。

  • 我造车成功之日就回国!贾跃亭:在美法律体系下已无债务

    贾跃亭表示,在美国法律体系下,自己已经不存在任何债务了。可能很多人对我的债务问题并不了解,毕竟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他还表示:任何能够挣钱还债、挣钱造车、造车还债、早日重归祖国的事情我都愿意努力去做,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我回国之时。

  • 贾跃亭回应被周鸿祎吐槽:FF91供链正在向中国转移

    在近日的一场汽车业界的热门活动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针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发表了一番看法。他指出,贾跃亭在FF91项目的失败中,一个关键性的错误就是选择在美国造车,而非在中国。周鸿祎强调,中国的供应链完整且强大,是造车行业的重要优势,贾跃亭显然没有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一点。周鸿祎的这一观点,在两天后得到了贾跃亭的直接回应。贾跃亭通过视频平台,�

  • 郭艾伦回应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 被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午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发文回应公司及贾跃亭被前员工举报一事:FF对前员工提出的这两起诉讼指控非常重视,公司相信,我们有基于事实的充分理由回应诉状中的指控。同时,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护公司声誉及全体员工,免受包括人格攻击在内的各种指控和侵害。而今日早些时间,贾跃亭本人发声称:我认为该诉状中存在大量的虚假陈�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贾跃亭:早日回国是我最大梦想 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

    今天下午贾跃亭发布最新视频称:早日还债回国是自己的最大梦想,已偿还100多亿美金债务。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自己回国之时。让创业者和奋斗者们少踩坑,少走弯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长,谢谢大家。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