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pic喜加三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喜加三 镇痛2、短途旅行及异变小镇免费领取地址

2020-03-13 10:47 · 稿源:斗玩网

Epic商店在3月13日开启了喜加三的活动,其中可以免费领取到《镇痛2: 归于尘土》《短途旅行》《异变小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地址。

Epic喜加三 镇痛2、短途旅行及异变小镇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镇痛2: 归于尘土》(Anodyne 2:Return to Dust)、《短途旅行》(A Short Hike)、《异变小镇》(Mutazione) 三款作品目前正在 Epic 商店开启限时免费领取活动。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即可永久入库,持续至3 月 19 日。

《镇痛2: 归于尘土》

奔跑、跳跃、开车穿越广大梦幻的 3D 世界。缩小进入人物体内的 2D 地牢之中。在世界上旅行,和奇怪的人们相遇,从危险的纳米微尘(Nano Dust)之下拯救世界。

纳米微尘(Nano Dust)感染了 New Theland 岛上的居民,扭曲了他们的感情和欲望,你将扮演 Nova,一位纳米清洁者(Nano Cleaner),探索岛屿,找到患者,缩小身形进入他们的身体,清除这些微尘。体验一个结合了 2D 塞尔达类游戏易上手特性的大型 3D 游戏。在 PS1 风格的世界中,探索 3D 的城市和峡谷,缩小身形进入 2D 覆雪山谷、危险建筑工地等人物心象世界之中。

《短途旅行》

攀爬,攀登,并穿越雄鹰峰省级公园(Hawk Peak Provincial Park)平和的山间风景。在你登顶的途中,跟随标出的道路前进,或自由探索深山地带。在路上和其他攀登者相遇,发现隐藏的宝藏,享受周围的世界。

《异变小镇》

当小城传言加上超自然元素,其变种肥皂剧般的结果便是……扮演 Kai,出发前往奇怪且神秘的 Mutazione 社群,看望她体弱的祖父 Nonno。发现景色优美的住处、魔法花园、全新的朋友和古老的秘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