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G Suite达到新里程碑,月活用户突破20亿

2020-03-13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谷歌 G Suite工具包括 Gmail、 Google Docs、Hangouts、 Meet以及其他应用程序。G Suite 负责人Javier Soltero本周三透露,该套件每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20 亿。

Soltero表示,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这些产品具有惊人的影响力。不过他拒绝透露这 20 亿用户中有多少人在使用Gmail以外的产品,有多少是付费和免费的。据悉,Soltero曾经是一个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把手机电子邮件应用Accompli卖给了微软。

Soltero表示,希望“智能撰写”功能——例如,基于邮件内容的电子邮件回复——能够扩展到Gmail和Docs之外。(axi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