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电信宣布3月27日正式推出5G服务 月资费1000日元

2020-03-05 15:16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5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电信宣布将从 3 月 27 日开始推出5G服务,月资费 1000 日元。

据了解,软银科技投资集团拥有软银电信67%的股份。去年,软银电信就曾发布5G提速提速计划,其计划在 2020 年 3 月推出商用5G服务,在 2023 年初日本各地部署1. 121 万个基站,覆盖日本60%以上的地区。

为了应对5G竞争,软银电信为此扩大员工规模并加快建设,随后还将进一步扩张。去年 4 月份,日本总务省把作为下一代通信规格的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的信号频段,分配给都科摩、KDDI(au)和软银 3 家移动通信运营商,以及将于 10 月新加入该领域的乐天子公司乐天移动(东京)。(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