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瘟疫解药最新资讯  > 正文

《瘟疫解药》上线App Store:订阅收费98元/周 评分2.3

2020-03-04 11:0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最近又重新大热的手游《瘟疫公司》突然被App Store下架,引起网友热议,疫情期间,《瘟疫公司》曾连续 21 天稳居付费榜第一。

不过近日有网友发现,App Store上架了一款全新手游《瘟疫解药》,无论从游戏画面还是玩法来看,都全盘模仿了《瘟疫公司》。

此外《瘟疫解药》只能免费试用 3 天,还想继续游玩的话需要订阅付费,费用为 98 元/周,并且默认自动续订,订阅后可以享受双倍资源、自动聚集、 3 倍加速、无广告等特权。

目前《瘟疫解药》共有 72 个平价, 1 星评价最多,总评分仅有2. 3 分。

游戏简介:

致命病毒夺取了世界!人类濒临灭绝。而且只有您有机会拯救他免于死亡。

死亡病毒

首先你输入病毒名称!这可能是霍乱,鼠疫,疟疾等。

真实世界

病毒传播的直观图:

真实国家和不同的气候;

国家感染率。

制作解药

收钱,提高能力,拯救全人类。

监督致命感染的疫苗的开发。

请记住,由于药物和卫生水平低下,病毒在贫穷国家/地区传播非常迅速,因此更难以抵抗。

地球的未来掌握在您的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