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下调预测: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0%

2020-03-04 09:34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3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最新的信息以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局势升级,同时基于 1 月 30 日发布的先前版本,Strategy Analytics下调了 2020 年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战略(WSS)服务总监隋倩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几天开始蔓延到更多国家。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疫情前的预测)少10%。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5%。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如果疫情持续到四月/五月之后,情况进一步升级并导致股市暴跌,从而导致经济增长放缓或者进入衰退期,消费者信心进一步降低,可以预见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下降将会超过10%。

Strategy Analytics建议终端厂商,运营商和供应链成员采取大胆的新举措来刺激消费者网购的热情,以缓解疫情对线下渠道的冲击。(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