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2019年研发支持165亿美元!计划今年售出800万台QLED电视

2020-03-02 17:1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三星表示,今年希望能够售出更多的QLED电视产品。根据三星今年的销售计划,他们希望能够售出 800 万台OLED电视,并拉大与索尼和LG的差距。

根据出货量来计算的话,三星已经连续 14 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机制造商。而在QLED电视领域,三星则占据绝对垄断的地位, 2019 年全球一共售出 600 万台QLED电视,其中三星就占了 532 万台,占比接近90%。剩下的10%份额则被LG、海信、华为、TCL和Vizio等公司瓜分。

三星在上周表示, 2019 年公司的研发支出达到20. 1 万亿韩元(约合 165 亿美元),创下该公司最高纪录。其中芯片投资总计将达到 133 万亿韩元,期望能够在 2030 年成为系统芯片领军企业。

显示面板方面,三星已经确定将投入 13 万亿韩元用于研发生产量子点面板,其中3. 1 万亿韩元将用于开发新的显示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是在业绩下滑的情况下坚持做出这些投入的。去年三星销售额同比下降5.5%,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52.8%,但即便如此,研发支出反而创下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