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会在哪可以看?3月3日黑鲨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3-02 11:31 · 稿源:斗玩网整理

3月3日,黑鲨游戏手机将举行一场线上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将重点介绍黑鲨游戏手机3。这款手机和腾讯合作,将会适配腾讯旗下多款热门游戏,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那么这场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以及直播地址在哪呢,我们来看下吧。

黑鲨游戏手机3已公布的配置信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UFS3.0+LPDDR5;屏幕为90Hz屏幕刷新率、触控采样率270Hz;65W极速闪充,4720mAh双电池系统;3.5mm耳机;“三明治”液冷系统,上下两根液冷管,实现主板两侧芯片热源全覆盖;全新JOYUI1系统,基于MIUI。

本次黑鲨将于腾讯合作,相信高刷新率会适配腾讯旗下的多款热门手游产品,届时可以为玩家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3月3日19:30)

哔哩哔哩>>>点击进入<<<

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