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3最新资讯  > 正文

270Hz触控采样率行业 雷军上手黑鲨3:第二局就吃鸡

2020-02-25 13:41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腾讯黑鲨 3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上手了这台手机。雷军表示,拿到黑鲨 3 第一件事情就是下载了《和平精英》,试试专业游戏手机的实力,果然厉害,第二局就吃鸡了。

据悉,腾讯黑鲨 3 拥有行业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

雷军科普,游戏手机特别关注游戏跟手性,黑鲨 2 首创多指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黑鲨 3 再一次突破,将触控采样率提升到270Hz。同时对触控算法进行精细调校,单指触控延时降至24ms,多指触控延时降至28ms。

毫不夸张的说,手握黑鲨3,完全可以在《和平精英》游戏中先开一枪,先发制胜。

规格方面,腾讯黑鲨 3 采用2K+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