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应用市场全球排名前三 月活4亿以上

2020-02-2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2 月 24 日,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表示,华为的应用市场将致力于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我们有Google plays tore和苹果App Store,除了这两者之外,现在大家还可以选择华为的应用市场和HMS Core。

作为开发者,你可以选择GMS Core和iOS Core ,但现在推荐华为的HMS Core,也就是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核心服务框架。

余承东介绍,HMS Core和应用市场是华为推出的全新选项。目前,华为的应用市场足迹已经遍及 170 多个国家,月活达到 4 亿以上,全球排名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