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向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

2020-02-24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使用时长。对于此前已经付费购买飞书的企业,飞书方面表示,将通过相关补贴来回馈客户。

1 月 30 日,飞书宣布免费开放疫情监测管理工具,包括了:“健康报备”应用、飞书云空间健康统计模板、肺炎疫情资讯实时播报机器人等,通过该工具能够较准确地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此外,飞书还宣布推出了“线上办公室”功能,提供语音沟通,每个办公室支持最多 50 人同时在线。并对用户免费开放OKR工具,而已购买飞书OKR的企业用户可免费增加 3 个月服务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