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能东山再起?HTC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5G手机

2020-02-24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HTC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VR头盔上,但它并没有忘记继续研发智能手机系列并表示将于今年推出5G手机。

HTC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在一次采访中表示,HTC的首款5G手机将于 2020 年推出。他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规格,不过可能会最先推出高端机型。目前,联发科和高通都有针对中端手机的5g处理器时,HTC不一定要发布旗舰产品。

Maitre认为这是推动5g友好应用的一部分,包括虚拟现实。虽然5G可能有更多的要求,但额外的带宽和较低的延迟对VR应用非常有帮助,因为即使是很小的延迟或卡顿也会严重影响体验。

HTC是否还能引起轰动就有待观察了,该公司自 2018 年推出U12+以来,还没有发布过一款高端设备。现在则主攻廉价或小众设备,比如专注于比特币挖矿的Exodus 1s。(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