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正在为一个与科学教有关的反毒品慈善机构募集捐款

2020-02-24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据《卫报》报道,亚马逊已经同意向一个与科学教(音译名称为山达基教,Scientology)有关但存在争议的戒毒慈善机构提供资金。

当支持者通过该网站购买产品时,这个网络巨头将向根据科学教创始人L Ron Hubbard的教导为吸毒者创建的戒毒项目Narconon捐款。点击亚马逊的“微笑”功能下,购物者可以承诺将0.5%的购物金额捐给选定的慈善机构。

不过专家警告说,该慈善机构的方法没有科学依据,其与科学教的联系引发了批评,认为这是一个用来让人们加入该宗教的幌子。

此外,《卫报》发现,亚马逊美国公司允许购物者向十几个与Narconon相关的慈善机构捐赠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