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 神舟起诉京东具体经过是什么样的?

2020-02-21 10:12 · 稿源:用户投稿

2月20日神舟电脑发布声明,正式起诉京东平台,称京东拖欠了3亿多贷款,同时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而在当天下午,京东方面也对神舟的这一声明进行了回应,京东在声明中称,这件事是因为神舟方面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 2 月 10 日以来,京东方面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在京东发布声明之后,神舟再次做出回复,神舟指出:一、京东的声明证实了京东确实拖欠了神舟巨款;二、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三、在神舟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神舟去法院起诉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四、最后神舟希望京东遵守契约精神立即支付拖欠贷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