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面部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取消推进校园面部识别项目

2020-02-20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位管理人员于本周三称,该校将不再推进面部识别项目,并将禁止该技术在校园内的使用。此举是在学生团体和隐私倡导者的强烈反对之后出台的,他们正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推动禁止面部识别。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行政副校长迈克尔·贝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将不会继续使用这项技术。”“我们已经确定,潜在的好处是有限的,远远超过了我们校园社区的担忧。”

一名校方发言人表示,如果被禁止进入校园的人进入校园,该项目将使用面部识别来发出警报,并在校内受限区域提供额外级别的身份验证。

不过根据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运动员和教职员工身上测试了亚马逊的reko算法,发现它将黑人的脸和其他人的脸部照片错误地匹配,这一发现引发了更广泛的担忧。(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