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7-35后排光盾女妖队通关全攻略

2020-02-14 15:38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剑与远征在17-35这关非常难处理,因为有一个兔女,开场就加速,特别是加上卡兹这个刺客,超级高的伤害,根本没人顶得住前排,所以这个17-35到底怎么过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通关攻略。

剑与远征17-35后排光盾女妖队通关全攻略

阵容搭配:

首先这关必须用到凤凰和光盾,有狮子的话也可以,不过没凤凰好过,想必大家到这关有占星屋首抽必送英雄的情况下,凤凰肯定是有了。

站位:

这关特别要求站位,而且非常的奇葩,光盾必须站在后排中间的位置,前面是凤凰和女妖,女仆是在凤凰的后面,罗万在下面。

其实这样的站位也说不上是为什么,就是很好过,各个英雄的存活率都比较高,特别是光盾的生存能力大幅度的提高了,接下来就是靠光盾的大招顶过第一波的伤害,让女妖开出大招,对面都是比较脆皮的角色,这个站位可以让罗万生存很久,所以也能让女妖开出第二个大招,这样就能轻松通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