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系列摄像头参数公布,支持100倍数码变焦

2020-02-12 09:26 · 稿源:站长快讯

三星在2月12日凌晨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手机,这一系列手机的摄像头参数也全面公布。Galaxy S20和 Galaxy S20+ 均配备了一枚 1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主摄镜头,6400 万长焦镜头(3× 光学变焦/30× 数码变焦),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不同之处是,S20+还将额外配备一个后置 ToF 镜头(DepthVision)。

最高配置的Galaxy S20 Ultra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为1亿800万像素,另外还有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 ToF 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不但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还支持 100 倍 Space Zoom 数码变焦,前置摄像头为 4000 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