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无线投屏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无线投屏器月销量激增,投屏器和软件投屏到底哪个更好?

2020-02-12 09: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停课不停学”理念上线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开启了忙碌的视频教学,投屏软件一夜间成了现阶段教育中最重要的环节。但是手机观看视角毕竟有限,长时间观看还会让小孩眼睛受损,所以无线投屏器也成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教育神器”。无线投屏器能将视频直接投射到电视上进行观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家用吸尘哪个牌子好?吸尘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 家用吸尘哪个牌子好?吸尘十款产品谁更适合你?

    经常看到有消费者在凡尔赛式的抱怨:商品太丰富了,想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智能小家电市场上,想买到一台趁手的吸尘器真的是要挑花眼了。那么如果将挑选目标缩小到家用吸尘器,再缩小到当前吸尘器知名品牌里呢?能够进入上列品牌的都已经是优中选优的佼佼者了,无论是德尔玛是斐纳TOMEFON都从功能设计到内在配置,从价格到外形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总言之,能够准确把握家庭清洁需求的,就是最应该被留在你身边的!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理想汽车:10.2-10.8周销量0.69万辆 将向40000辆月销量迈进

    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第41周销量。该周理想汽车周销量达0.69万辆,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理想汽车表示,本月,将向40,000辆的月销量新高发起冲击。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辆: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天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环比增长 41%!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卖出4269台

    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Hi4-T车型9月销量4269台,环比增长41%。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