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rint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法官将于明天批准Sprint和T-Mobile合并案

2020-02-11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据《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透露,在这场试图阻止T-Mobile和Sprint这两家改变行业的合并的诉讼中,一名法官有望将于明天做出有利于这两家公司的裁决。

该裁决将最终允许T-Mobile和Sprint合并来与AT&T和Verizon竞争,联邦通信委员会和司法部已经批准了这项 265 亿美元的合并交易。

自从两家公司宣布合并以来,T-Mobile和Sprint一直坚持认为,这笔交易将带来良性竞争、降低价格、创造美国就业机会,并让合并后的公司打造强大的5G网络。去年 6 月, 10 个州的总检察长则对这两家公司提起了诉讼,其基本观点正好相反,称合并将是反竞争的,并将导致更高的价格和更差的服务。

T-Mobile和Sprint确实同意通过创建第四个由Dish运营的无线运营商来创造更多的竞争。Dish的计划是利用Sprint目前拥有的Boost Mobile,并将其与现有的频谱结合起来,打造一个5G网络。T-Mobile还将允许Dish在未来 7 年内使用其网络。

据《纽约时报》报道,还没有一家相关公司看到实际的裁决结果,所以有可能有一些因素会以某种方式影响交易。具体的判决结果还需要到明天才能知道。(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