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民航局:学生旅客3月31日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2020-02-11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1 日消息,中国民航局官网显示, 3 月 31 日前,学生旅客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通知显示,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根据各地开学时间不同程度推迟的实际情况,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民航局要求,自 2 月 11 日 0 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 3 月 31 日 24 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 3 月 31 日 24 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民航局还表示,免费改期时限要求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推迟,将另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