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单车面向全国防疫人员免费 首批已捐赠超100万张骑行卡

2020-02-11 08:37 · 稿源: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0 日消息,为提供出行便利支持防疫一线工作,美团单车面向全国防疫一线的机构或单位提供免费骑行,目前已捐赠首批超过 100 万张单车及助力车骑行卡。

1 月 26 日,美团单车率先在行业内发起行动,向武汉多家单位发放了 10052 张免费骑行卡,为武汉公交系统停运后医护人员及各类防疫工作人员的通勤提供保障服务。 1 月 28 日,为更好地保障医护和防疫人员的免费出行,美团单车在湖北暂停收费,每天可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使用。

截至目前,美团单车已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首批捐赠超过 100 万张单车及助力车骑行卡,同时,美团单车已与全国1. 2 万个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及防疫一线单位建立联系,加强了医院、机构周边区域运维管理,及时提供车辆调度,保障防疫一线人员工作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美团单车还在全国范围推出多重举措,保障市民骑行安全。一是升级运维员工的卫生防护,提供并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上岗,身体状况每天报备;二是建立特别联动小组,每天定时用消毒液对单车、助力车握把、座椅等部位擦拭消毒,并在行业内率先发起“无差别消毒”倡议,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厦门、成都、天津、石家庄等城市街头单车不分品牌均进行消毒;三是及时调运,最大化保障各个区域的医疗点周边、超市、社区等重点区域车辆供给;四是在美团App和摩拜单车App等平台推送相关防疫提示,呼吁广大市民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尽量减少出行,携起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