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微信:今早服务器请求上涨超10倍

2020-02-10 14: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早上,企业微信迎来又一波开工、上课需求,后台服务器请求上涨超 10 倍。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对线上办公需求暴涨。企业微信以每两天一次产品迭代的速度响应,从 1 月 24 日至 2 月 1 日, 9 天推出 7 大能力,这包括 1 月 24 日医疗行业紧急通知提升至 1000 人, 1 月 25 日“会议”升级免费开放 300 人的音视频会议, 1 月 26 日上线“在线问诊”, 2 月 1 日提供“群直播”、“收集表”、“健康上报”、第三方应用市场疫情专区。

今天,群直播、在线办公功能再升级,教育行业老师和同学在家校微信群就能一键拉起直播上课,PC还能双屏看教案,课后可以回看复习。

企业微信官方数据显示,目前,企业微信已经服务了超过 50 个行业,并且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进行深耕和定制化的能力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