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奥斯卡广告中透露了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信息

2020-02-10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在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信息泄露数周之后,该公司似乎已经决定自己透露信息了。三星在日前的奥斯卡典礼上发布了一个 Galaxy Z Flip手机的广告。

该广告证实了此前泄露的很多消息。而当手机处于折叠状态时,可以看到背面似乎有一个额外显示器,就有闪烁提示电显示,用户甚至可以在电话“折叠起来”的情况下接听来电。广告还显示,该手机能以 90 度角放在桌子上进行视频聊天。

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表示,这款手机很可能搭载去年的骁龙855+处理器、 3300 毫安电池和两个主摄像头。有猜测称,如果没有合同,这款手机的售价将接近 1400 美元,最早可能在 2 月 14 日上市。(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