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富士康郑州工厂 iPhone 生产复工率约 40–60%

2020-02-10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iPhone 产业链中,最重要的复工关键是 EMS 组装厂商。

报告称,因目前仍有许多不确定,故我们仅提供 EMS 复工状况,而不提供出货预估更新。郭明錤表示,鸿海郑州 iPhone 生产据点郑州为 iPhone 最重要的生产据点,主要负责生产 iPhone 11 系列、iPhone SE2 等。原预计 2 月 10 日复工,目前已推迟至少约 1 个礼拜,估计复工率约 40–60%。

另外,此前苹果再次发表声明表示,计划在 2 月 10 日开始恢复中国区办公场所以及联络中心的工作,但是零售店的重新开店日期暂未确定,确定后将通知顾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