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憋坏了!网友宅在家撩客服 网店客服聊天量增长500%

2020-02-06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可爱的表情包,熟络地聊家常。看起来像是朋友之间的交谈,其实是消费者与淘宝客服的聊天记录。最近,一些宅在家无聊的人们开始在网上跟淘宝客服唠起了嗑。他们不仅聊自己喜欢的歌手、咨询情感问题。还有人半夜发自拍,有人问和男友吵架了该不该结婚,甚至要求陪他玩斗地主。

有的较皮的顾客还和客服玩起了成语接龙游戏、小谜语、你画我猜等游戏。还有暖心一线医生在线分享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tips。

客服与顾客在各种“梗”之间你来我往,充满了双箭头的温暖。其中大部分顾客还都是来自武汉地区。临危不乱、勇敢抗疫、笑对生活,这是武汉市民的勇敢和智慧。

商家表示:“最近,找客服聊天的消费者,同比往年增长了400%到500%。客服和消费者聊天,充满了理解、信任和关心。让我们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不是单独在战斗,其实中间也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怀。不少用户还会主动关心我们,让我们自己也保护好自己,我们感到特别暖心。”

除了客服,网友还找淘宝主播聊天打发无聊的时间。人无聊起来,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