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没外卖了!河南驻马店市约谈美团饿了么:2月9日前暂停服务

2020-02-05 09:39 · 稿源: 猎云网
《没外卖了!河南驻马店市约谈美团饿了么:2月9日前暂停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在武汉推广“商户伙伴佣金返还计划”,不低于3%-5%比例返还外卖佣金

4月14日消息,美团宣布将在武汉推广“商户伙伴佣金返还计划”,对优质餐饮外卖商户,按不低于3%-5%的比例返还外卖佣金。武汉封城期间,美团外卖免佣政策已覆盖超 2000 家商户,免佣金额超 3000 万。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百万捐赠 支援武汉疫情攻坚战

科技向善。出品 | 创业最前线作者 | 张老师病毒肆虐,疫情依旧凶猛。短短时间,这场“疫情”从席卷武汉到蔓延全国,被人们称为“没有硝烟的战争”。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 月 13 日 10 时,现有确诊病例 59881 例,其中武汉市确诊病例为 32994 例,占到二分之一以上。与病毒扩散赛跑,刻不容缓。而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关键时期,居家隔离是阻止病毒传播蔓延的重要方法之一。因此,全球领先的慢病预防中心

中国三星将捐赠3000万元 全力支援武汉疫情一线

1月31日,中国三星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三星表示,此次捐赠将在民政部的指导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用于武汉及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病患救治、物资采购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工作。其中物资部分将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相关物资正于韩国紧急采购,采购完成后将第一时间送达中国,以备疫情前线之需。

武汉封城第14天,只有外卖小哥、志愿者们知道的那些事

十多天过去了,现在武汉到底怎么样了?那些穿梭在城市中的外卖员们,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那些在家等待上班的员工们,他们都怎么样了?

外卖数据下的武汉:普通人的封城十日生活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一,武汉宣布封城的第 13 天。而这一套从武装到彻底消毒的全过程,哪怕只是推开家门下个楼的空档,冯先生一家人也严格遵守执行了 13 天。

美团启动七项商户帮扶举措:武汉地区餐饮商户减免外卖佣金1个月

美团今天对外发布消息称,启动七项商户帮扶举措,包括武汉地区餐饮商户减免外卖佣金1个月、为武汉商户提供最高30万元特殊保障金以及启动3.5亿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全国商户恢复经营等。

美团:武汉地区餐饮商户减免外卖佣金1月

今日,美团宣布启动七项商户帮扶措施,包括针对武汉地区商家推出免除佣金、延长年费、给予特殊保障金措施对湖北地区餐饮商户赠送 1 万套收银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3. 5 亿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商户恢复经营;携手合作金融机构提供不少于 100 亿的优惠利率小微贷款。此外,美团大学还将推出超 800 门精品免费课程,帮助商户在疫期学习提升经营知识。同时,美团也呼吁,生活服务业的有序运营,对抗击疫

疫情以来1.2万名大学生在饿了么兼职送外卖

7月22日消息,近日,饿了么联合新华网发布的《2020年00后蓝骑士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新加入饿了么蓝骑士队伍的00后数量同比增长近2倍。疫情以来,有1.2万名00后大学生决定不靠父母靠自己,兼职送起外卖。据饿了么数据,这批00后兼职蓝骑士平均每月能多赚3000块生活费。暑期一直是大学生兼职的高峰期,不少00后大学生会选择利用这段时间兼职送外卖。加上因疫情影响未去学校,他们中的四成选择在家门口送单。在00后大?

北京确诊外卖骑手可以出院了!饿了么已为北京骑手疫情延保

今日,北京感染新冠肺炎的“外卖骑手”孔先生已经康复。据悉,经过10天的治疗,孔先生核酸检测连续两次转阴,可以出院。6月23日,北京发布通报称,一名外卖员被确诊,这名确诊病例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

线上培训需求井喷!疫情下不是所有教练都选择去送外卖

近日,一则健身教练转行做外卖骑手的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美团的新增骑手中37.6%来自包括健身、餐饮在内的生活服务业,而具体有多少比例确切来自健身教练,却未指出。与此同时,教练转型线上、做微商的新闻也不绝于耳,疫情下,真实的教练现状如何?健身教练线上自救疫情期间,线下停摆,教练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受影响者,收入归零、工作暂停,是疫情下健身教练的真实写照。部分教练转型线上,疫情发生后,多平台纷纷推出线上直播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