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累计1270万元!雷军再向湖北捐款 大批物资运往武汉

2020-02-04 15:40 · 稿源: 手机中国

疫情的情况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对前线来说,对抗疫情除了需要大家坚定的决心外,还必不可少的就是口罩、防护服等这些必要的物资。对此,一些知名的企业家、明星朋友和不少普通人都纷纷向湖北这个“重灾区”捐款。其中,据报道,湖北伢雷军(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已经累计为家乡捐赠了 1270 万元的物资。

据报道, 2 月 4 日凌晨2:00,一架满载着医疗防护物资的 90 吨吨位专机,由韩国飞往武汉天河机场。这批医用级别的防护用品包括 20 万套医用防护服、 9 万个N95 口罩、 100 万个医用外科口罩、 200 万个KF94 口罩和 10 万个护目镜等。这些物资是由雷军在得知疫情紧急后,第一时间个人出资以小米集团名义捐赠 1070 万元、以及武大校友企业景林资产捐赠 340 万元、中诚信集团捐赠 330 万元、中珈资本捐赠 330 万元,委托武汉大学校友会从韩国紧急采购的医疗防护用品。

雷军累计向湖北捐赠 1270 万元

另外,这并不是雷军第一次向湖北捐款了。疫情发生后,由雷军牵头,小米第一时间就启动了捐助行动,先后向武汉市第三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以及仙桃、黄冈、孝感、荆州、荆门的医院和卫健委捐赠了多批医疗物资。

雷军微博截图

截至目前,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捐赠了 1270 万元。同时,小米持续多方筹集武汉及湖北多地所需防护物资,并追加现金捐赠,发动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参与,支持湖北抗击肺炎疫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