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麦网致信商家:将减免代理费 提前返款

2020-02-04 14: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4 日消息,阿里集团旗下大麦网今日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信中指出,疫情期间将为商家提供佣金减免、提前返款、金融支持等多项服务。

具体来看,大麦网将从三个方面着手,与合作商家共渡难关:

一是直接减免代理费以及提前返款,自 1 月 20 日至 2 月 29 日,针对全国范围内因疫情明确取消演出项目的合作伙伴,大麦网对其已售或退票部分予以“代理费全免”,该范围不包括非普通代理模式合作的项目;在此期间,因疫情原因而发生的退票部分免除代理费。另外,所有合作伙伴均可就已核销进场的订单票款申请预先返款,保证演出资金正常周转。

二是低成本长时效的金融支持。为缓解演出商资金周转压力,大麦网还将协同娱乐宝为商家伙伴提供贷款服务。

三是提供大数据等全天候服务,针对延改期项目提供大数据分析、项目评估、场馆预约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