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A3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A31通过蓝牙SIG联盟认证:6.5吋水滴屏+4230mAh容量电池

2020-01-20 10:17 · 稿源: cnbeta

近期型号为“CPH2015”的OPPO设备再次通过了IMDA和NBTC机构的认证。尽管该机被印度尼西亚机构TKDN认证为Reno S,但外媒91Mobile表示该机在印度和泰国市场上市后的名称为“OPPO A31”。目前OPPO A31 已经通过了蓝牙SIG的认证,表明该机即将推出。

根据认证文件显示,A31 将配备6. 5 英寸HD+屏幕,2GHz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虽然文件中并未透露芯片组的名称,但外媒推测应该是Helio P70 或者P60。此外,该手机还支持LTE,蓝牙5.0 LE和双频Wi-Fi。

根据此前FCC认证文件显示,OPPOA31 配备水滴屏设计,左侧为音量键,右侧为电源按钮,底部保留3.5mm耳机端口,并配MicroUSB端口和扬声器格栅。尺寸为164×75.5mm,对角线长度为173mm,应该会装备6. 5 英寸左右的屏幕。示意图显示机身背面采用垂直排列的三摄设计,搭载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1. 2 界面。文件还显示OPPO A31 搭载4230mAh容量电池和5V/2A的适配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