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西部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20西部数据高层访谈 全品类产品满足用户细分需求

2020-01-16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 1 月 8 日至 1 月 11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本站前方特派记者团从展会现场发回报道。 2020 年的CES展会上,来自全球的科技公司云集,集中展现了前沿技术与新鲜产品。不同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消费终端的光芒显露,存储作为数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从被动养生到主动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满足用户多元养生需求

    从爸妈催都不肯穿秋裤,到自我养成“秋裤自觉”;从离不开的空调续命,到三伏天晒背“反向避暑”;从办公靠奶茶咖啡连续充电,到养生壶里泡茶煮药“补气安神”......这些从被动到主动的养生趋势背后,看似是年轻人变老了,实则是老办法变新了。中医“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的未雨绸缪理念,正在由年轻人以新的方式和态度,演变为轻量化、多元化、精致化的主动养生日常。不止是养生壶品类带来的精致养生方式,如今小熊电器更通过多品类、全场景的布局,持续开拓着不同的细分市场,以创新力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治愈,在衣食住行的每一个瞬间保驾护航。

  • 智能两轮车推荐:九号电动F30C满足用户实用需求

    随着环保意识越来越重,不少用户选择电动两轮车作为短途出行工具。各大车企竞争激烈,九号电动F30C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出行的智能功能,自上市起,便抓住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目光,为城市出行带来新体验。九号电动F30的便利性适用于通勤时期的城市道路,作为一款短途出行工具,在实际使用中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上班通勤,这款车都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实用需求。

  • Mark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iPhone 15 将满足用户需求 直到 2024 年 Vision Pro 和 AI 技术出现

    Mark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On中表示,苹果的2023年产品阵容足以支撑公司直到明年有更大的进展。苹果公司即将迎来假期季的增长,这将是其连续四个季度的首次销售增长。尽管在2023年大多数更新都相对温和,但最新的设备可能会达到这个目标。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华为李鹏:到 2025 年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倍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 英特尔管称「Windows 12」将于 2024 年推出:AI 功能刺激更新需求

    微软正在逐渐为Windows1123H2的全面发布做准备,这是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更新。有许多未经证实的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一项可能会或可能不被标记为Windows12的重大更新做准备。前不久Windows和Surface部门的前主管PanosPanay离职,将会影响开发进程还有待观察。

  • 2023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3 年 9 月 15 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分会、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市数商协会协办的“ 2023 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处)山栋明副处长、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易福华总经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阎建军博士、中国汽车工业协�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