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宣布进军无人零售后,瑞幸咖啡股价暴涨12%

2020-01-09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昨日,瑞幸咖啡在发布会上推出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和无人售卖机“瑞划算”,正式进军无人零售。瑞幸咖啡创始人及CEO钱治亚表示, 2019 年瑞幸咖啡直营门店达到 4507 家,门店数已经远超星巴克。受此消息影响,瑞幸咖啡股价暴涨12.39%,报收39. 46 美元,总市值94. 83 亿美元,接近昔日最高市值 100 亿美元。

而耐人寻味的是, 1 月 8 日,瑞幸咖啡才刚上工信部黑名单,被批存在过度索取权限、私自收集个人信息等问题。

钱治亚表示:“无人零售实际上是瑞幸咖啡无限场景战略的延伸。因为瑞幸咖啡不想卖空间,而是利用无限场景战略给客户随时随地提供可以享用的好咖啡。”过去一个多月,瑞幸咖啡的股价,从 18 美元一路疯涨至最高 40 美元。新战略发布时,它的股价是 35 美元,正好翻了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