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雪豹在我国主要分布于什么地区 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30日答案

2019-12-30 08:4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12月30日,再次来到新的一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雪豹在我国主要分布于什么地区?”这个问题虽然很多人不了解,但是选项很简单,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雪豹在我国主要分布于什么地区 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30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雪豹在我国主要分布于什么地区?

正确答案:青藏高原

雪豹(学名:Panthera uncia),在中国也被称为艾叶豹荷叶豹草豹、伊尔毕斯(西部少数民族),有“雪山之王”之称,是一种重要的大型猫科食肉动物和旗舰种,由于其常在雪线附近和雪地间活动,故名“雪豹”。

雪豹原产于亚洲中部山区,中国的天山等高海拔山地是雪豹的主要分布地。其皮毛为灰白色,有黑色点斑和黑环,相对长而粗大的尾巴是雪豹与其他相似物种区分的明显特征,因其处于高原生态食物链的顶端,雪豹亦被人们称为“高海拔生态系统健康与否的气压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