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国行switch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switch发布会

2019-12-03 09:26 · 稿源:chinaz标签

12月2日,腾讯switch官方微博发布正式消息,国行Nintendo Switch将于12月4日召开发布会,届时会宣布国行switch的相关最新信息,此次发布会应该会公开国行NS的价格以及锁区问题。

任天堂Switch(日语:ニンテンドースイッチ,英语:Nintendo Switch)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电子游戏机,于 2017 年 3 月 3 日在日本、北美、欧洲和香港发售,同年 12 月 1 日在韩国和台湾发售。拥有可拆卸控制器和可分离式主机,游戏载体使用了专用卡带。主机处理器使用了英伟达定制的Tegra X1系统芯片,这是任天堂首次采用英伟达的系统芯片。[3]开发期中的主机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以“NX”代号首次公布,在 2016 年 10 月 20 日首次于在线视频上公开正式名称任天堂Switch和其造型。

推荐阅读:

国行switch12 月4日发布会直播地址 国行NS发布会在哪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