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上线企业内购项目 由亚马逊供应

2019-11-29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网经社消息,昨日,拼多多已上线“企业内购”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基于微信生态以小程序方式运行,仅面向入驻企业内部员工开放,并开通其他企业申请入驻通道。

目前,首批入驻的企业有腾讯、华为、携程、同程艺龙、哔哩哔哩、中国平安、OPPO、ViVO以及拼多多自身等九家公司。这些企业员工只需通过微信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任一方式关注拼多多小程序,经企业内部邮箱验证后,即可享受拼多多“百亿补贴”优惠,补贴幅度在15-30%之间。

目前,“企业内购”开售商品主打高客单价的3C数码、美妆和高复购率的快消品,由亚马逊独家提供,供应商目前并无其他第三方商家店铺。而登陆拼多多APP“百亿品牌补贴”页面,则醒目地放着“百亿补贴*亚马逊狂补来袭”的促销活动,时间为 11 月 28 日— 11 月 30 日,“黑五”及前后各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