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YC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YC撤回中国分支,陆奇成立新基金,全面本地化独立运营

2019-11-21 17:13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21日据晚点LatePost获悉,全球知名创业投资及加速器Y Combinator 将停止中国分支的运营,“YC中国加速器”也改名为奇绩创坛(MiraclePlus),陆奇继续担任项目负责人。一位接近YC的人士说,YC美国总部正对全球战略进行调整,考虑到全球局势,YC总部决定将战略重新聚焦硅谷,并把YC全球所有的创业营活动都回归并集中在美国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周鸿祎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真想造车一定要回中国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日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和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隔空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贾跃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把FF91带回中国制造,周鸿祎回应:贾总别光讲PPT,先送辆车到360大厦小广场让我试试。随后,周鸿祎又发视频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周鸿祎在视频中称,真想造车一定要回到中国来,毕竟把你的企业的根,扎根于中国这个广阔的土壤之中,你才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你自己是明天回国还是下周回国,我们都翘首以待。周鸿祎还提出两个观点,首先是让贾跃亭承认他在美国不是造不出来车,而是美国的供应链显然不如中国强,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运营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年利润 高管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6外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提供骁龙/Exynos双版本

    三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GalaxyZFlip手机系列。据X博主kro_roe爆料,GalaxyZFlip6将首次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搭载Exynos芯片组,另一种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向您报告有关三星GalaxyZFlip6手机的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