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删除电信业务 可能放弃手机业务

2019-10-31 16:10 · 稿源:站长快讯

格力电器10月30日公告称,将于下个月1 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届时将审议两个议案。其中就包括经营范围删除电信业务。这一动作被外界认为是格力要放弃手机业务,而格力电器方面称:要去确认清楚才能回复。

格力电器最早在2015年3月发布了格力手机,在2016年6月发布二代,第三代格力手机是在2017年6月发布。之后则没有继续发布新的格力手机。

董明珠曾怒夸格力手机:“格力手机世界第一”、"分分钟灭掉小米"。不过格力手机在问世之后,因为但是版本、处理器、摄像等方面配置都与主流手机存在较大差距,销量成绩一直没能与国内主流手机厂商抗衡。

近期英国调研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 9780 万部,其中华为出货量排名第一,同比增长66%,达 4150 万部,其次VIVO、OPPO、小米、位列第二至第四位,苹果出货量 510 万部。国内智能手机时常已经被几个主要的手机厂商占领,越来越多的小厂商面临的压力将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