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前高管李楠:炫富可以买表买车,何必买手机

2019-10-25 16:34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2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知乎上回复网友有关华为Mate X以及小米MIX Alpha时,他表示这两款他都不会买,买不买得起,是收入问题。但是被不被智商税,就是智力问题。高定价不是用来给土豪装逼的,而是过滤普通用户,控制产品口碑。此外,李楠还表示要炫富,有表有鞋有车,何必非得是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红书的「买手电商」能走通吗?

    继抖音、京东之后,小红书也宣布了平台的双11计划。9月26日,小红书举办2023小红书双十一电商伙伴动员会,公布了今年双11对商家和买手的扶持政策,加上上个月豪言百亿流量补贴做好买手模式,小红书电商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刻了。面对一个行业已显露的富矿,前几年商业化不顺的小红书,正在尝试搭建一套体系去掘金售卖不是只卖铲子和水,这意味着离赚钱的日子也不远了

  • 是地最强摄像机兼相机!李楠实测iPhone 15也尴尬 3nm新U发热严重

    你的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吗,已经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问题了。魅族前高管李楠也陷入了同样的问题,其在实测中表示,这次3纳米工艺的A17高负荷表现扑街,导致高运算量的过程中热平衡失控。所以你入手的iPhone15Pro系列,要了超级发热的情况吗?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果粉下单蔚来手机:系统像苹果一样 太干净了 没蔚来车的别

    一位iPhone12Pro用户下单了蔚来手机NIOPhone。NIOPhone系统太干净了,像苹果一样。NIOPhone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最高可选16GB1T内存与存储组合,配备6.81英寸2K曲面屏,搭载5200mAh电池以及超声波指纹,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均为5000万像素,起售价是6499元。

  • 新职业!100 万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