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与Elastic再次合作,联合发布Elasticsearch升级版

2019-09-30 15:34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30日消息,在2019 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与搜索软件领导者Elastic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并联合发布阿里云Elasticsearch升级版。这是自 2017 年双方开启合作后,在产品技术、业务合作和开发者生态各个领域合作的再次升级。阿里云搜索产品线负责人郭瑞杰表示“阿里云Elasticsearch在提供Elastic商业版本的基础上,还融合了更多阿里云独特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OpenAI正在开发SearchGPT 将成Perplexity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OpenAI正在积极开发Perplexity的竞争对手——Sonic-SNC,目前该工具已经进入评估阶段,并新增了多项实用功能。域名:https://search.chatgpt.comSearchGPT的新增功能包括:图像搜索:用户现在可以进行图像搜索,增强了信息检索的能力。随着评估阶段的进行,我们可以期待SearchGPT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届时它将与Perplexity形成竞争,推动整个行业向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搜索服务发展。

  • Circle to 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AI搜索增强工具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CircletoSearch是一款旨在简化和提升在线搜索过程的Chrome浏览器扩展。它利用AI技术将用户的查询转化为对话,从解锁Chrome浏览体验的全部潜力。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搜索增强之旅,请访问CircletoSearch官方网站。

  • 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局部搜索优化AI工具使用地址

    LLocalSearch是一个开源项目,它提供了一种基于局部搜索的优化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在一定区域内搜索最优解,广泛应用于组合优化、调度问题和其他需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的场景。点击前往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LLocalSearch适用于需要解决优化问题的开发者和研究人员,特别是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寻找最优解的场景。

  • Archetype AI发布可深入理解世界的基础模型Newton

    ArchetypeAI推出的Newton是一个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平台,专为理解和推理物理世界设计。与传统的文本和图像分析AI模型不同,Newton结合了实时传感器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使用户能够对周围环境提出开放式问题,并据此做出明智的决策。Newton支持与各种传感器结合使用,支持实时或预录数据流。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