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仿生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仿生手

2019-08-22 10:32 · 稿源:chinaz标签

仿生手是英国“i-LIMB”仿生手的简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走向市场的仿生手,有 5 根可自由活动的手指,这项发明击败了其他进入决赛的三项发明,荣获 2008 年的麦克罗伯特(MacRobert)奖,这是英国最高工程奖。

仿生手最早于 1963 年开发,是为了帮助受镇静催眠药撒利多胺危害的儿童。作为一项研究项目的一部分,i-LIMB看起来和动起来就像真手一样。之后,世界第一家“仿生手”工厂――触摸仿生公司在英国苏格兰正式成立,并开始为客户量身定做这种假手。如今经过改进的仿生手采用了最前沿的电子和机械技术,并由高强度的塑胶制成,此轻便手首次成了世界新一代假肢产品。

在2019年8月20日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京东数科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可穿戴仿生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