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京东快递小哥将来收入一定是行业

2019-07-15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近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接受财新时间采访时再次对取消快递小哥底薪的问题做了回应。他称,取消快递员底薪并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是为了促进员工做揽收。原来的京东物流是对内服务的,因此只要派件就可以了。但京东物流在过去两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一个从只对内服务向对外开放服务的过程,因此需要促进激励大家去做揽收,而不只是派件。

王振辉表示,取消底薪并没有降低公司成本。而且,目前员工的收入还在稳步提升中。他表示,将来京东快递小哥一定会是行业里工资最高的。

今年 4 月,京东宣布取消旗下快递员的底薪,将揽件计入绩效。由于京东物流独立运营后有大量的外部订单业务,因此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无法对绩效优异的员工体现出足够的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