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 百度官方怎么回应的?

2019-07-03 14:28 · 稿源:用户投稿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 百度官方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日在2019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台上演讲时遭人泼水,百度官方回应称,有人给AI“泼冷水”,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百度官方回应原文:今天AI开发者大会上,有人给AI“泼冷水”。我们想说,AI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在7月3日晚上,百度再度发布声明回应此事李彦宏在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前往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2000年创立了百度公司,目前百度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独立搜索引擎和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2005 年 8 月 5 日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总市值超过400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