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知识产权收入14亿美元 去年累计获得授权专利87805项

2019-06-27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 6 月 27 日,华为在深圳发布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作为全球最大专利持有企业之一,截至 2018 年底,华为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87805 项,其中 11152 项是美国专利。自 2015 年以来华为获得知识产权净收入累计超 14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96 亿元)。

今年 3 月份华为发布的 2018 年财报显示,过去一年,华为年收入 7212 亿元。而该公司在研发上的费用达 1015 亿元,约占全年收入的14.1%。近十年,华为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 4800 亿元。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人员有 8 万多名,约占公司总人数的45%。

一直以来华为都非常注重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同时也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与很多世界企业达成了专利交叉许可。截至目前,华为累计对外支付 60 亿美元专利费用用于合法使用其他公司专利,其中近八成支付给美国公司。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将采取开放合作态度,与各厂商和运营商进行专利许可和授权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