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汽车旗下公司注销

2019-05-10 09:38 · 稿源:站长快讯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7 日,乐视汽车旗下成都易驾科技有限公司显示为注销状态,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西子霸占微博热搜榜!旗下多家公司0人参保

    彩妆品牌花西子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波。一则关于花西子眉笔价格贵的争议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位网友评价: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 美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量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马斯克旗下脑机公司Neuralin启动首次人体试验 招募四肢瘫痪和ALS患者

    亿万富翁伊隆·马斯克领导的大脑植入创业公司神经链接,正在招募四肢瘫痪和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患者,参与该公司的首次人体临床试验。这标志着这项仿佛科幻的技术更进一步地接近人体应用现实。业内人士则预计整个过程至少需要2-4年。

  • 华为问界新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谷歌版ChatGPT与旗下邮箱、视频、地图等,实现全面集成!

    9月20日,谷歌在官网宣布推出BardExtensions。借助该扩展用户可在谷歌的Gmail、谷歌文档、网盘、Google地图、视频等产品中使用Bard。当用户在Gmail、谷歌文档、网盘、Google地图、视频等产品中使用Bard时,其敏感数据将受到多重加密保护,不会被Bard查看、搜集用于训练AI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