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报告:8万元以内平价二手车最受市场青睐

2019-05-09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今日, 58 同城联合易观发布了《通往安居乐业之路——人生大事件服务需求分析及案例解析》。报告显示,当前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大众购车优先考虑经济性和实用性,数据显示 8 万以内的平价车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国产车逐渐得到认可。此外,在二手车方面,售前车辆检测和价格评估是二手车购买者最希望获得的服务,消费者非常期待售后整车质保和无条件退换等增值服务。

其中,数据显示,83%的用户为了满足上下班通勤的需要而购车,54%的用户开车为了代步,17%的用户为了接送小孩。汽车品牌方面,有33%的购车者愿意选择国产车作为代步工具,选择日本、德国、美国品牌的分别占19%、19%和7%。

二手车购车预算方面, 8 万元以内的平价车最受市场青睐,全国 8 万以下价格点击量占比超过 6 成,同时有 3 成首次购车用户将预算设定在 8 万元以内。

此外,在二手车消费者期待服务方面,44%的用户担心二手车裸车价过高,而26%的用户担心服务费过高。58同城报告还对二手车购买者的期望进行了统计,其中,68%的用户希望获得车辆检测,55%的用户希望得到价格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