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部落最新资讯  > 正文

58部落携手58同城二手车发起车商互助话题 分享疫期经营之道

2020-03-02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疫情当前,线下客流量减少,很多行业受到了影响,二手车行业也遭遇了困境。为了帮助二手车商共度时艰, 58 部落联合 58 同城二手车共同发起行业互助话题,收集二手车商疫期难点问题,开展话题投票,进行行业交流,并邀请业内专家给出疫期二手车商经营发展的建议,使同行相互取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16.58万元 哈弗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7958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二手iPhone达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女子与58岁男网友热聊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两瓶飞天茅台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