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网络盗播次数近5500万 仅印度就有1000万

2019-04-24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在全球热播。拿下《权游》国内网络独播权的腾讯更是意气风发。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至 4 月 23 日,《权游》第八季在腾讯视频的累计播放量为1. 2 亿。

然而,该剧热播的同时,也带动了盗版资源的泛滥。据网络盗版数据监测公司MUSO的数据显示,《权游》第八季首集播出后 24 小时内,网络盗播次数已近 5500 万。该数据还显示,《权游》第八季盗播最严重的国家是印度和中国。首日 5500 万次的盗播中有 1000 万来自印度,而中国以 500 万盗播量位居第二。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要问《权力的游戏》有多火,看盗播量就知道了。自嘲背后也有不少无奈。针对这种现象,国内近年来也在不断地加强打击盗版的力度。 4 月 23 日,阿里就启动了视频版权保护计划,用打假技术防控盗版“复联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