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 5G 服务开发中心

2019-04-22 08:30 · 稿源:站长快讯

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援引未具名 IT 人士报道称,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 5G 服务开发中心。华为早些时候表示将设立 5G 开发中心,并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本地公司合作,在韩国加速启动 5G 服务后,华为将比原计划提前在首尔设立 5G 服务开发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男子买到神奇大米:煮好1个月没异味 更没变质

    最近在重庆发生了一则耐人寻味的事件:一名男子声称他发现了一种神奇米”,据说这种米饭在锅内存放了整整一个月,竟然没有出现异味也没有发霉,这一说法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他将这种米煮熟后放在锅内保存了一个月,令人惊讶的是,米饭不但没有变质没有产生任何异味锅盖一直保持着紧闭状态。对于这一现象,大家持有不同的看法,但对食品安全始终应保持警惕。

  • 男子买到神奇米:煮好1个月没异味 未发霉变质

    在重庆发生了一件颇为神奇的事情。一名男子声称自己买到了一种“神奇米”,这种米煮熟后在锅内放置了一个月之久,不仅没有出现异味,更未发霉变质。也提醒大家在购买和食用粮食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渠道和品牌,确保食品安全和健康。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雷军预祝华为智界S7大卖 后者将在 4 11 日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揭晓了令人期待的消息,旗下鸿蒙智行的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于4月11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惊艳登场。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他迅速转发了华为的这一微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CLTC工况下,智界S7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800km其超低风阻设计使得综合电耗仅为12.4kWh。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