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2019-04-01 17:19 · 稿源:站长快讯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棕榈股份:“设计河南”新旗手

    设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能够引领产品、赋能产业、美化城乡、支撑发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打造“设计河南”以来,设计已成为引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作为绿色城乡的营造者,棕榈股份的生态环境设计和工程施工能力一直备受赞誉。旗下的棕榈设计集团与投资的国际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秉承“源于自然,传承文化”的设计理念,拥有全周期综合�

  • 棕榈股份:工笔描绘大美河南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城乡建设及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商。四年前的夏天,棕榈股份由广东千里迢迢入籍河南,成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由此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和园项目四年来,棕榈股份站位河南发展大局,扎根中原大地,全面融入“两个确保”、践行“十大战略”,以绿色城�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

    这两天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频上热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双方也是最新回应。有网友拿到新机后测试发现,手中华为USB-A口的充电器无法给苹果手机充电小米或者OPPO等其他国产品牌充电器却没有问题。苹果客户还重申,充不上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进行充电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